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召开

时间:2016-03-04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0810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4日,我院在学术讲堂召开2016届毕业生工作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老师、院长吴俊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詹峰老师出席,文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韦丹对毕业生的工作做了安排,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间,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强调要认真上就业指导课,学习面试的技巧,学院将为同学们开展一次模拟面比赛;将为同学们请专家进行就业方面和创业培训的讲座;并切实从学生实际出发,提醒同学们找工作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端正态度,先就业,后择业,提高思想认识,调整眼光,脚踏实地。

吴俊强调,完成好毕业论文,使自己在毕业的最后时光不留遗憾;要注意关注教师资格证和毕业证的办理的相关工作工作,要认真总结实习中所学到的东西,把它运用到找工作中;同学要懂得了解自己,抓自己的优点,尽力的把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远用到将来的工作中;要做好就业准备工作,使自己在毕业后就尽快的投入到工作中,给父母一个交代,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个交代,给自己一个交代。

会议还强调文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切实为毕业生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关于毕业工作的相关难题。

文/图 吴翔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吴俊安排毕业生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