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赴阳明祠参加《今生:吾谁与归》新书发布会

时间:2016-05-21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41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10时,我校文学院师生赴贵阳市东山阳明祠翰林茶院参加贵州省著名作家何士光《今生:吾谁与归》新书发布会暨签书会。此次发布会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我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文学院教师代表尤作勇带领40名爱好文学创作的文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会前,到场嘉宾们先是对今日新书《今生:吾谁与归》进行一番文学讨论,发表各自见解。之后,一曲胡琴《流水》拉开了签书会的序幕。何士光与到场观众们进行了新书的心得分享,从新书的创作灵感到写作过程中思想态度的变化等一一进行了讲述。新书《今生:吾谁与归》以何士光的生活经历和心灵证悟为主线,以看似从容平淡的笔调,深入揭示了生活的本质与生命的奥义。

学习之道,有教无类。会中,何士光以平易近人的态度,结合自身渊博的文化知识底蕴,对在场观众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文学院学子也积极与何士光互动,平时在文学创作中遇到的难题,在此得到了良好的解决。

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一场发布会并不能解决文学院学子文学创作中所有的问题,但好的想法与思维模式能对同学们今后的文学创作生涯起到深远影响。通过参加此次《今生:吾谁与归》新书发布会,想必与会同学的文学创作生涯必将走得更远,更好。

文/文学院通讯社 张雷 张佳磊 图/文学院通讯社 谢凉  审核/韦丹

同学们讨论新书

何世光讲话

何世光新书签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