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培训,全体受益——文学院召开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6-05-23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5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涂雨秋、杨慧琴、肖艳华、娄立原、黄琼5位老师与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他们外出培训学习的收获与反思。交流会由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教师涂雨秋、实践教研室主任杨慧琴、广播电视编导教师肖艳华、实验室主任娄立原、汉语国际教研室黄琼博士结合自身岗位,就前期参加培训学习的体会作了汇报发言,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考和促进专业课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以来,学院克服各种困难,鼓励教师外出培训学习,8位教师先后参加了华中师大骨干教师团队创新能力培训、“全国小学语文聚焦新教材不同版本展现听说读写新魅力闯闯课堂观摩研讨会暨第三届海峡两岸儿童阅读‘点灯人’高峰论坛、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等学习培训。

吴俊在主持学习交流会时指出,学院强调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致力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关键在教师。希望老师们充分转化和运用培训成果,真正实现通过培训有效地促进工作提升。学院将给年轻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让年轻教师各方面都得到较大提高。

文/杨兴萍 图/徐媛媛  审核/韦丹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