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偕同数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深入三都九阡、中和、普安等地看望实习学子

时间:2016-09-23 15: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7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2日,文学院、数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杨武、杨国荣、黄璐、杨波四位教师深入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中学、中和中学、普安中学以及三都三中看望学校今年选送的21名实习学子,给他们带去了浓浓的问候与温暖。

三都水族自治县教育局是文学院负责的实习基地,我校近年有近120名实习生在三都部分学校开展实习工作,涉及汉语言文学、数学、计算机、英语、化学、物理、体育等多个专业,实习效果良好,合作关系融洽。

9月22日,四位老师首先来到普安中学,随堂听取了我校英语专业罗永娇、化学专业吴秋月两位实习生的九年级英语课和化学课,课后,几位老师对授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当天中午,几位老师不辞辛劳,长途跋涉到九阡中学、中和中学看望实习学子,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学校的食宿、授课、教研等各方面情况,并给予了充分指导。9月23日,老师们到三都县第三中学,分别听取了实习生执教的数学、英语等课程,并和实习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帮助化解工作难题,积极引导实习心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的问候与温暖。

总体看,同学们在实习学校都能调整心态,扎实工作,积极参加教研、文体活动,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每一所学校,四位老师均和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几所学校都为我校实习生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住宿环境,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免费早中晚餐,在各个方面均让实习生感受到家一样的关心。同时,几所实习学校也表达了深度交流实现共赢的合作意愿。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在九阡中学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生合影

在普安中学听课

在普安中学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生座谈

在三都三中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