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血战钢锯岭》

时间:2016-12-19 15: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0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2月16日,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文学院基层工会在乌当区星天电影城组织开展了观影活动。本次观赏的影片是美国二战题材影片《血战钢锯岭》,文学院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韦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血战钢锯岭》改编自二战英雄戴斯蒙德·道斯的传奇经历。导演梅尔·吉布森真实还原了战争上的硝烟弥漫、残酷无情,将主人公戴斯蒙德·道斯心中坚定的信念体现无遗,影片呈现了长篇幅、高密度的战争场面,无论是剧情,还是道具和画面效果,都堪称精彩。

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止是看一场电影,教职工们在观影的过程中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庆幸我们能够生活在和平年代,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工作和生活。相关专业的教师还就这部电影的思想性、艺术性进行了讨论。此次活动备受教职工们的青睐,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文/刘立辰  图/张莹   审核/韦丹

 

观影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