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课题及教育部课题选题论证会

时间:2017-09-28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1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文学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领导及相关专家、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选题申报的前期工作情况,并组织专家对已提交的2018年度选题做了总体分析。之后,申报老师分别就各自选题做了分析报告,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文学院共提交选题20多种,选题具有比较鲜明的地域特色,并凸显了学科优势。此次论证会,为学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文/文学院  审核/韦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