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0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41020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文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推进会。

会上,文学院院长吴俊传达了学校校史资料、实物征集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与会老师针对学校校史资料、实物征集顶层设计进行了讨论。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陈亦桥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根据学校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要求,文学院将充分争取老教师及历届校友的支持,充分调动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从文字、实物、影像等方面,展开校史资料、实物的征集工作。

会议指出,校史资料、实物的征集对展现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彰显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文化底蕴具有重要作用。与会老师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工作,确保学院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6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文/图 彭潇  审核/陈亦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