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文学院唐海龙院长莅临我校文传学院交流专业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07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4撰稿单位:文传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日,北华大学文学院北华大学文学院院长唐海龙、中文系主任任树民、播音系主任丁婷婷、贵州大学文传学院马正应一行4人到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交流,在文韬苑3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杨波、教师代表颜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韦丹首先对莅临我院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我院历史沿革、师生结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韦丹指出,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在师范专业认证和迎接审核评估及硕士点建设方面将继续努力。

窗体底端

刘海涛重点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建设情况,以课程呈现出的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同时解读了我院新修订的2018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唐海龙从北华大学发展历史、学校总体定位、学院专业设置、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华大学文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唐海龙一行参观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化墙展板、思知轩讲堂、午后阳光心理咨询室、党员活动室,来宾们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曾 润    审核/韦 丹

韦丹讲话

唐海龙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