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讯社举办第四届换届暨总结大会

时间:2019-03-18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讯社在明辩楼313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换届暨总结大会。文传学院团委书记詹峰、18级全体社员,17级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会议由文传通讯社第四届社长应志鹏主持

会议伊始,应志鹏总结了上任以来的工作,并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内工作的社员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人能在通讯社取得进步,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稍后,第五届实习社长蔡卓良给大家分享了他继任之后的工作规划和展望,对于通讯社以后的发展,他认为需要不断创新,让工作范围更加宽泛,通过与社会的接轨来提升每个人的能力。

会议最后,詹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繁重的任务接踵而至,希望新一任的干部和社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同时,他也敦促社员要不断打磨技术,提升自己的能力。

召开此次会议,不仅对过往的工作进行总结,也对未来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规划,让社员们更加清楚通讯社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每位成员的努力来打造一个更加团结和优秀的大集体。

文/文传通讯社 罗梦芳  图/文传通讯社 卢必成  审核/韦丹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詹峰进行指导讲话

文传通讯社第四届社长应志鹏总结工作

实习社长蔡卓良讲话

总结大会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