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活动

时间:2019-03-28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8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协调学生会内部的成员构成。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文传学院全体同学,于3月19日-21日分别在明辨楼306教室,313会议室举行换届笔试和面试考核。文传学院团委书记詹峰、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换届面试考官。

此次面试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对每一位前来竞选的同学逐个面试。为了使面试纪律和质量更好,竞选的同学通过抽取问题和入场顺序的方式有序的开展面试。团委学生会从"细节、工作能力、竞选优势"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对竞选者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竞选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回答告诉面试官们他们能行。他们更是胸有成竹的回答了自己部门部长的提问,以足够的自信让面试官们相信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协调成员能力。

此次换届面试,有利于团委学生会选拔更优秀的人才,构建一个工作质量更高,组织能力更强的团委学生会。进一步推动团委学生会的逐步发展,在此基础上推动文传学院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文/罗梦芳  图/ 邹徐兵     审核/韦丹

詹峰翻阅面试人员资料

黄迪雅进行面试评选

学生会换届笔试现场

学生会换届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