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大会

时间:2019-07-01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实习工作,6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三楼学术讲堂举办2016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学院老师李明勇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詹峰主持。2016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李明勇向同学们介绍实习工作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实习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关,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把它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除此之外,他还从毕业论文的设计方面向同学们提了相关的建议。

而针对同学们实习的具体安排,杨波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分别从实习时间,工资问题,学院对于岗位分配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他们代表的是学校的形象,不管是从个人行为和个人形象方面,都要符合自己的身份。为保证同学们的实习顺利完成,陈亦桥为同学们实行安全教育,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规守纪,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己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她也告诫同学们虽然走出了校门,但是不要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在外一样要遵守校规校纪,对于工作单位的要求也要严格执行。

韦丹作实习动员报告,她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此次实习的实质,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积极认真,端正态度,注重实习中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并以自己身边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在实习中不要在乎工作的轻与重,最重要的是工作的态度,做什么都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后,韦丹鼓励传媒专业的学子,身处伟大的时代,要担当起为实现民族复兴吹响号角的重任,为履行肩上的使命做好准备!

通过各个老师对实习工作的详细讲解,一方面让同学对实习内容有了全方面的认识,为以后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另一方面在老师们的提醒和指导下,同学们在将来的实习中可以更加顺利,在半年的实习生涯中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运用以及工作实践能力的培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文传通讯社曾久红 罗梦芳   图/文传通讯社胡欣 李森林      审核/韦丹

李明勇指导实习

传媒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