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9-25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韦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安全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安全问题,杜绝隐患;三是要加强教育,层层传导安全压力,研判本学院的安全问题;四是要安排好国庆期间值班,做到岗有人在,事有人管;五是要完善预案,确保应急处置,高效快捷应对突发事件;六是督查检查各项工作,从严处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分别从实验室管理、实习生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发言。

韦丹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考勤管理,教育学生不晚归、不酗酒、不打架;国庆放假前,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实习生安全教育;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监督引导;四是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QQ群等,加强宣传,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同时,正逢祖国七十岁华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时推送相关文章,让广大同学了解相关知识,提高思想认识。

文/苏烽   图/王浪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