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赴会展城一中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10-08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8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崇华老师赴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一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与校方领导、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本次会议在会展城一中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会的有会展一中校长陈晓慧、副校长付钰、4位实习指导教师及贵州师范学院的7名实习学生。

交流会上,陈晓慧详细介绍了师院学生的实习安排及实习情况,对学生们一个月以来的实习表现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教导实习学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知识与技能要相匹配,在实习中提升专业教学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沟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等的培养,要用心投入教学及班主任工作中,不仅要知道教什么,还应知晓如何教。接着,会展城一中的胡娟老师、邹飞燕老师、田芳老师等实习指导教师就师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一一作了更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学生实习的诸多具体问题做了现场指导。刘崇华真挚感谢校方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学生珍惜机会,以期获得更大进步。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体悟反思,均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会结束后,刘崇华与师院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具体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国庆假期去向,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及实习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实习情况及心得体会,均表示实习生活忙碌而充实,在实习实践中,专业技能、教师业务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今后会更积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刘崇华 审核/韦丹

实习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