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与修文县扎佐中学签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19-10-09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9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修文县扎佐中学厚望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校督导张莹和银兴贵等老师。扎佐中学校长宋幼全,扎佐中学五个乡村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我校的11名实习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罗华勇老师主持。宋幼全对贵州师范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起来,及时进行教学反思,同时贯彻课程基本理念,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宋校长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推进实践基地建设。

会上,吴俊、杨波、詹峰、张莹、银兴贵几位老师分别发言,对文传学院与扎佐中学合作关系表示肯定,感谢扎佐中学对实习生的照顾和指导,并表达对扎佐中学教学实践基地的重视和期望。几位老师还对实习生进行鼓励并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实习生代表夏井贤作了发言,汇报同学们在扎佐中学的实习情况,涉及生活、学习等方面,表达了实习生对母校和扎佐中学的感谢,并对以后的实习生活充满信心,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还进行了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文/何彬彬    图/夏井贤    审核/韦丹

实习生代表发言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