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欣博士应邀参加中国屈原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11-06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1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3日至5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陈欣博士应邀参加中国屈原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年会在湖南省汨罗市召开,由中国屈原学会、中共汨罗市委、汨罗市人民政府、南通大学楚辞研究中心和湖南省屈原文化基地主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地的28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海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屈原作品研究、楚辞学史研究、楚史及楚文化研究、宋玉及其他骚赋文学研究等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讨论,并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我校陈欣博士提交了论文《<楚辞串解>作者陈大文里籍考辨》并做了小组发言,得到了小组评议人钟兴永教授的热情鼓励和悉心指导。

中国屈原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85年6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本次第十八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赴汨罗屈子文化园、屈子祠和诗歌国际交流中心考察交流,到汨罗镇龙塘大屋等地参观考察。

文/图 陈欣    审核/韦丹

陈欣博士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

陈欣博士与中国屈原学会副会长周秉高教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