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11-21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3撰稿单位:文学院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韦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参会人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力争学深、悟透,并在实践中扎好贯彻落实。

学院副院长刘海涛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宗教工作知识手册》,要求大家切实落实宗教政策,做好宗教工作;副院长杨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副处级组织员詹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韦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高校教师,大家要要担好肩上的担子,牢记初心和使命。各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好进一步的学习教育。院团委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切实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

文/图 苏烽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