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1-28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80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8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教师、学生到学院会议室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院党委书记韦丹出席活动并讲话。

回顾峥嵘历史,回首伟大历程,回看辉煌成就。通过“时光隧道”重温共和国70年的光辉岁月,70年的辉煌历史铸成了一幅恢弘磅礴的画卷,展示在师生们面前,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徜徉在“时光隧道”中。

韦丹说:人间正道是沧桑。70年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坚定不移的走在通往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走出了一条富强之路,走出了一条幸福之路,走出了一条自信之路。道路很远,脚步更长,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投身于伟大复兴的浪潮中去。韦丹要求,各支部要切实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文/图 苏烽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师生认真观看成就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