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12-02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1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人才培养需求,规范和推进我院师范生的校外实践教育工作,建立稳定、高水平的教育实习基地,11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副院长杨波、银兴贵老师、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党支部书记吴晓东、副校长徐海、总务处主任姜丽、语文组代表教师以及我校的7名实习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徐海主持。

首先,吴晓东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业绩,重点提到了学校特长生培养项目在省市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她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在该校的工作成绩,表示很荣幸能成为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达到“共建、共进、共赢”的目的,做到两校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其次,吴俊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及特色项目,表示愿为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语文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在语文学科论及优质课上给予最大帮助和支持,用实际行动来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理念,为贵州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波老师对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协同培养我院学生深表感谢,对实习生进行鼓励和相关要求。同时,表达了对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实习基地的重视和期望,表示将在师范专业办学和教师培训等方面对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提供最大帮助。

徐海老师对实习生进行了极高的肯定,表示本次挂牌教育实习基地是自己对母校最大的回馈,对两校以后的合作模式给予肯定和期望。

最后,杨波副院长与吴晓东书记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文/张铭 图/向亚南  审核/韦丹

实习基地授牌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