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9)”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备课会

时间:2019-12-11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10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9”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备课会。首席专家韦丹、项目执行人张超、授课专家及班主任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吴江列席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作为此次培训的首席专家,韦丹介绍了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培训时间安排、专家构成、课程设置等情况。项目执行人张超对培训管理团队构成、培训期间工作安排、项目执行方案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大纲、项目执行方案等进行了研讨。

韦丹强调:此次培训是聚焦西部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基础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具有重要的作用。各项目负责人、授课老师要认真做好工作,提升培训有效性。

文/卢珊珊 图/苏烽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