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认识、持续改进,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第6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14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4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第6次工作推进会,总结上一周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扎实有效的办法举措,切实推进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

会上,针对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支撑材料收集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认识,深入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指南的学习,在推进认证工作的过程中,查找问题、明确差距、持续改进。各工作小组和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在深剖细查上持续加力,切实推进以评促建,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杨兴萍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