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7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实习在即,为确保学生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圆满完成任务,6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明德楼604教室召开。参加动员大会有副院长杨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娄立原,广播电视学系主任吕菁,大会由专业老师潘源主持。

大会开始,娄立原介绍了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往年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对全体学生未来的实习给予莫大的鼓励。娄立原对广电、广编专业的实习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除学校的定点合作单位,还有各地方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报社等。其次,娄立原对实习时间作了说明。

随后,吕菁向同学们讲解了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时间进度安排,介绍了往届学生在写论文和做毕业设计时遇到的问题,警醒同学们预防这些问题的出现。吕菁说到,实习是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验,大家应该珍惜。

最后,杨波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和实习材料的准备等。最后,他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宣传讲解如何规避实习中遇到的诈骗问题,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重要事项。

此次的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让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此次实习中保持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文/钟倩  图/蔡卓良 审核/杨波      

杨波讲话

娄立原介绍实习单位情况

吕菁发言

潘源主持实习动员大会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