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宣讲会暨2021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13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30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行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宣讲会暨2021届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欣老师以及杨小红老师。

首先举行的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宣讲会。宣讲会由陈欣老师主讲,陈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方面的相关知识。她表示,汉语言文学专业是今年学校唯一一个参加认证的专业,学校、学院都高度重视,老师们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陈欣老师接着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标准是如何以学生为中心的、如何体现产出导向的,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师范专业认证前要做的准备。陈欣老师的宣讲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宣讲结束后举行了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动员大会。会上, 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给同学们作实习动员:首先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自身安全是最为重要的,其次要做好本职工作,约束自己,做到不违反实习单位的规定,最后,韦丹书记祝愿所有实习生能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副处级组织员詹峰老师就实习以及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一些安全问题做了讲解和要求。副院长杨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且给同学们论文写作、毕业成绩、学位发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实习生代表张仪作了发言,她表示,要尽快转换身份,进入到老师的角色中,并且在实习中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顺顺利利完成实习工作。

文/图 陈柳伊 审核/杨波。

韦丹书记作实习动员

杨波副院长布置实习任务

副处级组织员詹峰作安全教育

陈欣老师宣讲

实习生代表张仪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