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0)”项目筹备会

时间:2020-09-28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08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国培计划(2020)”项目准备工作,9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国培计划(2020)”项目筹备会。文传学院副院长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吴江,文传学院“国培计划(2020)”相关负责教师参加,颜军博士主持会议。

会议对“国培计划(2020)”的项目筹备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一是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线下培训和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经费管理方面,要严格执行经费使用标准,合理合规使用经费。三是课程设置方面,要切实聚焦培训主题,合理确定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设置与实施方式,满足培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的需求。四是要创新培训方式,推进职前职后一体化。

会议还对培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刘兴林  图/周璨  审核/杨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