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感党恩,弘扬攻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2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201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2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师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砥砺前进、奋勇担当,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课前10分钟联动学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着激扬的旋律、朴实的歌词,全体师生共同演绎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党最讲认真,言必行、行必果,说到做到。除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外,学院还组织师生观看《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奋进之“师”》、《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种梦》等相关视频,学习贵州师范学院领导干部帮扶贫困村的先进事迹,共同感受贵州脱贫攻坚战场的波澜壮阔和脱贫攻坚精神的磅礴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一年。事在四方,要在中央;船重千钧,掌舵一人。活动之后,我院师生都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的有力领导,也更坚定了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决心。

文/图 朱晓琳 卢远正 审核/王军

观看脱贫攻坚视频

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

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