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圣诞文艺汇演

时间:2012-12-26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圣诞文艺汇演

2012年12月21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圣诞文艺汇演。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姜东、校团委书记邹晓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袁曙霞、院长张河川、党委副书记张瑶和副院长杨秀岚等领导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振国老师主持。首先,张瑶副书记对学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思路。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努力学习的决心。袁曙霞书记做总结讲话,引导师生们要为外国语学院的长久发展继续努力奋斗,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最后,学院表彰了2012年度在校院各项比赛和评选评优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演播厅里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接着,张河川院长为圣诞晚会致辞,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美好明天的憧憬和祝福。在小朋友清脆稚嫩的“Merry Christmas”祝福声中,大家期盼已久的圣诞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

晚会的现场精彩纷呈,处处是悦耳动听的歌声,处处是婀娜多姿的鸿舞,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温柔似水、拂堤杨柳的歌舞表演《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幽默诙谐、创意无限的《外国语学院男生Style》,以及由温冬梅老师、外教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节目都让人惊喜与感动。校宣传部姜东部长一曲《二月里来》更是引起了现场一阵阵连绵不绝的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在暖人心窝的圣诞祝歌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预示着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学院党委书记袁曙霞做重要讲话

学院张河川院长向晚会致辞

学院张瑶副书记做2012年度的学生工作总结

校团委邹晓青书记和学院张河川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宣传部姜东部长和学院袁曙霞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