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八届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4-10-15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全体成员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罗荣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是招新以来第一次全体大会。首先,罗荣代表整个院团委欢迎新成员,并让新成员们依次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为大家简述了以下几点:1、学生会的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2、近期学院将举办的活动,希望大家默契配合,做好准备工作。3、进入学生会,希望大家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工作和学习,为大家树立榜样。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为大家阐述了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要求。罗荣为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荣誉证书是对学长学姐们一年辛苦付出的肯定,希望2014级的新成员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负责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罗荣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组织更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要融入到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强调只有我们凝聚到一起,有事一起做,责任一起担,才能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了新成员的加入,相信我们的大家庭会更加发展壮大。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礼仪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能

新成员自我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