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全力参与体育节

时间:2014-05-21 11:0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充满团结奋进友好的氛围中,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于2014年5月17日下午在田径场上圆满落幕。

16日上午九点开幕时准时开始,校领导为本次体育节致辞,希望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随着国歌的奏响,整齐而各具特色的13个学院方队为本届体育节拉开了序幕。开幕式过后,正式比赛于10点开始。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自我,超越梦想,为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赛场下,我院啦啦队铿锵的呐喊,有力的助威抒发了我院师生的团结情怀。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运动员凭着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在男子甲组铅球、三级跳远、4×400米,女子甲组1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100米跨栏、跳高、铅球、4×100米、4×400米的项目中均取得全校前八的可喜成绩。我院教职工的比赛更是喜传捷报,女教职工100米获得第四名,1500米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标枪获得第二名,4×100米获得第六名。男教职工1500米获得第一名,标枪获得五、六名,4×100米获得第一名。虽然总的成绩未能在全校名列前茅,但我院的团体积分比起往届有了新的突破,达到了新的高度。
  

本次体育节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教职工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了贵州师范学院是一个大家庭的中心思想。相信老师们和同学们会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勇敢的面对各种困难,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外国语学院健儿在赛场上

代表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