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体育节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15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3日星期二下午4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卢静主持,出席动员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党委副书记李振国,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明勇以及外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和全体运动员。

首先卢静老师交代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鼓励运动员们要积极准备比赛,外院学生会各部门应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李副书记向大家解说了一些运动会中的注意事项和对运动员的奖励措施,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发扬体育精神,要求各班班长组织好观众,要求学生会成员分工协作为运动员服好务。最后,张瑶书记表示,运动员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体育节,争取在体育节上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