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赛,展外院风采

时间:2014-10-15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体质,增进师生情感。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及2014级新生代表在我校运动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哨音的响起,双方参赛人员都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同学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老师们也不甘落后,动作干净利落,为赛场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同学们以默契的配合,出色的球技在中场休息时以22:14暂时领先。而我们的教师队队员们也不气馁,个个卯足了干劲,相互配合,同样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最后学生队以28:18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老师们用激情和汗水向学生传达着乐观积极向上的思想,互敬互爱的团队精神,在学生心中树立了榜样。外院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扬帆远航,追逐梦想。

审核/李振国

奋力追赶

老师们严密防守

学生队投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