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三讲

时间:2016-10-21 0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三讲——“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由学院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张静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张静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出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党史上发生的重要的、改变中国历史的重大事件和会议。紧接着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回顾了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张静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重要意义、“理想信念”、“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等方面讲解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通过此次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更加明确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张静讲座中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