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圣诞大联欢

时间:2016-12-06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7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4日繁星外语口语社在明德楼424、425教室提前开展了圣诞节联欢活动。社团指导老师李向群、蒙昌配、赵静、叶少晖、外国语学院老师岑艳琳、刘慧霞、张海天、户晓娟、赵先凤、外籍教师Mr.Russell Cooper、Mr. Logan Stratman同口语社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大联欢。

同学们和外教精心准备了十项活动分别在424和425两个会场进行,包括英语小趣辩论、礼物接力传递 - Relay race、击鼓传烫土豆游戏- Hot potato game、手工制作圣诞小挂饰 - Crafts、猜对数字获礼品- guess the closest and win the prize、幸运大抽奖 - Put your name in for a chance to win a gift、圣诞留影区 - take photos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圣诞小故事- the foreign teachers will read a Christmas story、圣诞微电影 - a short Christmas movie、圣诞歌曲学合唱 Christmas Carols - learn to sing some English Christmas songs。大家都积极参与各种游戏和互动,乐在其中。现场还有很多的志愿者帮忙维持秩序,讲解游戏规则。

此次圣诞联欢,社团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分享了甜蜜的糖果、精美小点心,在这样的节日中既接触了西方文化生活,也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美丽的圣诞树,结满真诚的祝福;绚丽的彩带、彩色的气球,带给大家平安和幸福,相信这难忘的时刻会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猜糖果游戏

师生参与叠纸牌活动

讲故事

师生圣诞树前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