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到贵阳铂尔曼酒店看望我校实习生——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10-11 22: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1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小组成员程俊龙老师来到贵阳铂尔曼酒店看望我校外国语学院的4名实习生,并和铂尔曼酒店洪小军经理、普罗旺斯西餐厅主管段顺云先生以及周艳、卢蕾、吴传娇和张俊翼4名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普罗旺斯西餐厅进行。

铂尔曼酒店洪小军经理和普罗旺斯西餐厅主管段顺云先生对程俊龙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4名同学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扬。洪小军建议实习生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利用好实习平台好好锻炼自己,多与老员工沟通交流,提升人际沟通能力。普罗旺斯西餐厅主管段顺云建议学生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专业技能运用到工作岗位中。段顺云还指出,实习生在餐饮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稍有欠缺,建议学校增加酒店服务具体技能方面(如餐饮等)的培训,使实习生很快适应实习岗位。他也希望学生在实习结束后能够留在酒店继续发展。

程俊龙对贵阳铂尔曼酒店领导和员工对我校实习生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4位实习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服从酒店的工作纪律,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虚心学习,在有限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三是高度重视实习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四是在工作之余要把重心放在自己的论文和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准备上。

4位实习生分别对两个多月的实习进行了汇报,感谢铂尔曼酒店领导和员工的指导,大家受益匪浅。她们表示会尽职尽责,做好榜样。她们也建议学校今后可以开设更具针对性的实践课程,提升实习生的专业技能,然后在对口的岗位上运用好。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杨秀岚

洪小军经理反馈意见

段顺云先生反馈意见

程俊龙老师听取实习生反馈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