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了贵阳市南明区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教研员梁君为2015级师范生做讲座

时间:2017-10-21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我院学生实践教学能力,促进学生专业理论与基础教育实践接轨,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了贵阳市南明区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教研员梁君老师在宁静楼625教室为我院2015级学生进行“小学英语有效课堂教学策略”的讲座。

2015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实习和职场就业,梁君结合学生具体情况,立足于英语新课标基础理念,结合大量教学实例和课堂教学技巧,为学生提供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融合的机会,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自己对于新课标的认识通过此次讲座得以提高,梁君老师的很多教学技巧实用性非常强,可以说“满满的都是干货”,期待自己能把今天学到的东西在未来的实习课堂上得以“实战”。未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邀请一线教学名师为我院师生开展此类讲座,以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推进师范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文/图 张薇   审核/杨秀岚


梁君教学实践讲座


与学生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