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7-10-29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7日,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龙芸、团委书记马琳娜、副院长冉海勇以及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一行11人到外国语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副院长罗泳、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座谈会,余学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余学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概况,并分别对外国语学院在六大教学改革、创新实习实训机制、强化毕业论文环节、科研情况以及今后还需努力的方向等方面用PPT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刘红玲就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及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安全和学风建设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将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发展相结合,阐述了外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效。

龙芸表示,贵州师范学院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学校,但是拥有强大的创新精神、新颖的发展意识,学生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新颖的管理方式给了他们很多启发。

最后,两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各部门之间进行分组陪同交流,并带领参观了外国语学院资料室,龙芸一行对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建设的规范整洁给以高度评价。

会后,在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的陪同下龙芸一行参观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大叶青藤咖啡馆”、大学科技园等。

通过本次和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和其他高校的联系和合作,搭建了很好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平台,促进了交际间的合作和发展。

文/图 闵炜  审核/余学军


外国语学院领导介绍工作


座谈会氛围热烈


参观创新创业基地“大叶青藤咖啡馆”


参观校园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