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Party,欢乐无限----繁星外语社举行万圣节狂欢派对

时间:2017-10-30 21: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时节,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中西方文化交流。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于10月27日下午在文化长廊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万圣节狂欢派对。此次活动由繁星外语社主办,繁星外语社指导老师Sean RussellCooper,Logan Andrew Stratman,以及繁星外语社各分社负责人和成员参与了此次的活动,同时还吸引了不少非繁星外语社的同学参加。

为了能使活动内容充实有趣,社团成员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便提前到活动场地进行准备工作,除了外语社成员,外国语学院的Sean Russell Cooper老师和Logan Anddrew Stratman老师也提前到了活动场地帮忙准备活动事宜,表达了对活动的极大支持和重视。为了使活动气氛更加浓郁,同学们在活动场地精心准备了假蜘蛛,蜘蛛网,还有各种精致的小灯笼,营造了浓厚的万圣节氛围。活动中,小游戏、分发糖果、听外教讲述传统鬼故事、丰盛的奖品都吸引了大批同学和小孩子参与。最后,外教还为换上万圣节主题盛装的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整个活动温馨而有趣,氛围欢乐无比。

此次万圣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更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中西方化的交流。本着增强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和进一步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的目的,繁星外语社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举办更多这样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奇装异服庆万圣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