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宣讲团首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宣讲贴近学生、深入班级,外国语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成员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涛、团总支余俊美以及学生党员罗蓉三位同学组成。宣讲团于11月7日召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院组织委员张静老师主持,陈涛担任此次宣讲的主讲人。

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亲自制定宣讲规划,并对我院宣讲团成员反复培训,与宣讲团成员一同备课、一同学习、一同领悟,亲自修改宣讲PPT课件,她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并结合学校实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开展宣讲,通过宣讲引领新时代的大学生们以信仰驱动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宣讲团第一场宣讲,宣讲人陈涛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为学生干部们选择合适的板块进行宣讲。他主要以思修、入党与青年作为主讲板块,告知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学好思修这方面的相关课程,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培养道德素质,即时关注时事热点。接着,他从院学生党支部角度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国家、学校、学院党委的举措,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学生党员要做出表率。最后,他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学习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在实践活动中体现自身价值。

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宣讲团,从学生的视角理解领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生自我教育功能,使宣讲接地气如人心。宣讲团成员将按照整体工作部署,在同学中开展多场多维度的宣讲会,立足学生,深入学院,深入班级,深入社团,从学生干部到普通同学,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渗透到全体大学生的精神世界中去。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陈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