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8-06-07 21: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1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义楼六楼党员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全体毕业生党员和低年级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首先,张静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并将毕业生党员服务卡发放到每个党员手上。她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原则、程序及注意事项,同时就各类不同去向的党员组织关系的途径、要求和示例一一作了陈述,并要求党员们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抓紧时间落实。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鸿羽、张兴刚共同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发挥表率作用。接着,毕业生党员们过了以“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大家踊跃发言,有的分享自己在大学里学习成长的感悟,有的汇报了自己的现状和未来打算,有的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等等。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以身作则,在离校过程中留下文明、留下责任、留下示范,争当先锋模范,并配合学院和学校出色完成文明离校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四年来的关怀与教育。离校后,也将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之后,张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低年级的党员们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卡片,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依依不舍和最真挚的祝福。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谭鸿羽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重温入党誓词

送祝福卡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