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2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2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如火的夏季,贵州师范学院以持续对工作高温的热情迎来了新的学期。8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代理团委书记卢静主持。

会议伊始,卢静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她对学生会上学期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的态度表示认可,表扬和认可各部门之间工作中的默契配合,使得上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能够圆满完成。接着,她对这学期的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进入状态,为接下来的迎接新生工作做好准备,给新生们树立一个雷厉风行、团结友好的外院学生会形象。此外,她叮嘱学生会在面临新困难和新挑战时,要学会相互支持,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外院精神。

接下来,主席夏长琴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与学生会成员进行讨论,希望大家都能为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针对刚返校的同学出现晨读迟到甚至缺旷的现象,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讨论,确定了“先宽后严”的新方法,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面对外联部拉赞助难的问题,夏长琴希望举全体学生会成员之力,为学生会拉到更多赞助,方便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临近新生入校,讨论完毕后,夏长琴就迎新、军训,对各部门的任务进行了初步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让全体成员对本学期需要开展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也促使学生会成员增强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翻开学生会崭新的一页。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