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优秀毕业生、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8-09-05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5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帮助18级新生规划好大学生活和联络新老生的感情,9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举行“优秀毕业生、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杨群和谭鸿羽,以及2016级邓洪婷、沈怡辰、李慧慧,2017级常营飞,院学生会主席夏长琴以及各部门部长,繁星外语社主席冉文杰等优秀学生代表。

首先是谭鸿羽和杨群发言。谭鸿羽回顾了初入学时的心情,以此告诉新生,切莫害怕他人的眼光,放心大胆的去成长。杨群向新生分享了大学和毕业后的经历,告诫新生要脚踏实地,谦逊沉稳,坚持初心。接下来,常营飞、沈怡辰、邓洪婷和李慧慧分别从大学学习、大学生活和班级管理三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心得。随后,冉文杰向新生介绍了繁星外语社的组织构成、开展的各项活动和获奖情况。最后,院团委学生会以抖音串烧舞压轴出场,趁着现场气氛的热烈,主席夏长琴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各部门部长也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老生们推心置腹,新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轻松的氛围中,充满着新生对老生的尊敬,流露着老生对新生的关心。新老生交流会,交流的是经验,传递的是感情,愿我们团结友爱,共建和谐外院!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优秀毕业生代表谭鸿羽分享经验

学生会舞蹈串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