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六)――团学活动、学科竞赛、心理健康及卫生教育

时间:2018-09-0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6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为2018级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团学知识、学科竞赛、心理健康及卫生教育”的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和辅导员黄涵。

首先,卢静为学生们讲解了团学工作。她说,外国语学院团委主要对接校团委组织的关于共青团的各项活动,我院每年的团课培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共青团员。她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高,学生干部办事能力强,在学校广受赞誉。接着,卢静向学生们介绍了外院一些专业性的活动和竞赛,学生考核制度等,她着重强调了学士学位证书的获取条件和破格条件,让同学们对于学院的学位授予制度和学科竞赛有了清晰的了解。

随后,黄涵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和卫生教育。她细心地给同学们介绍了适应大学环境的方法,在人际关系、学习时间,情感需求几方面,黄老师一一为同学们分享了实用的经验。她希望有烦恼和困惑的同学能够主动联系我校的心理咨询室,让心理老师为其排忧解难,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精彩、充实和快乐。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黄涵给新生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