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01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分别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启家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亚伟主持。

首先,郑亚伟书记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向各位党员进行了介绍。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信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郑亚伟书记则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统一思想,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不断深入学习,认识并宣传党的思想工作。要向模范学习,要有公德心,要注重文明,更要抵制“四风”,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广大党员同志也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泳同志认为,坚定地宣传党的思想工作要求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散播,不发表反党,反政府言论,更要注重自己的师德师风的培养。尹化玲同志认为,作为党员应该在工作中更加努力,要致力于宣传党中央的好思想,好政策,在思想上,工作中都要团结一致。饶安芳同志认为,看到本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令她特别振奋,会议精神就要求所有一线教师要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上面做的更好。她指出,当前教育的重点是要培养好学生的思想,道德,情操。作为教师要积极的宣传中国文化,让每个人都爱中国文化,以中国文化为自豪。 杨瑞娥同志则说,在以后的工作,生活要,党员应该一起学习一些相关的理论知识并努力践行到自己的工作中来。张平同志说,正如会议当中提到的那样,做思想工作的重点是做人的工作。在9月27日石培新书记的讲话中也提出,党员同志一定要有思想,有觉悟,为师者应当关心,了解相关的政策法规,要宣传,传播相关的内容使大家能更好认识,了解与宣传思想相关的内容。翟涛同志指出,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教师应该在课堂上多宣传,要不断地,正确地扶正学生的错误思想,要积极地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最后,郑亚伟书记总结说,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多学习,多了解,多传播。

文/图 郑亚伟  审核/刘红玲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