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友计划”之学习指导---专业“对对帮”

时间:2018-10-11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1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参与“学友计划”的学生党员们利用2018级新生晚自习的时间,深入班级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展开了专业“对对帮”的特色活动。2016级英语一班的陈涛同学,对新生们的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进行了指导。

首先,陈涛先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分布,即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四个部分,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全貌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同学们提问,陈涛耐心地一一作出回答,同时围绕四大题型来作答。最后,陈涛分享了自己备考以及通过四级考试的一些经验,并从写作、听力、阅读等多个层面进行阐述。如在写作文时可以多积累一些词组和短语,将more and more替换为a mounting number of等;在听听力时可以事先阅读材料,圈画选项中的关键词等一系列技巧。同时他还告诉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语言是一个化整为零的过程,应非常注重日常的积累,尤其大一的同学们更应端正态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的专业“对对帮”活动,同学们对备考大学英语四级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而随着外国语学院的“学友计划”的深入开展,今后也一定能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有益的经验,不断促进他们的成长。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指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