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知识竞赛,提升党性修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三

时间:2018-11-12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贵阳黔灵山公园纪念碑广场开展了党内知识竞赛活动,由学生党员金应弛主持。

此次竞赛以新党章、党的十九大、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等为主要内容,题型以选择题为主,采取加、减分制,并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每当主持人说完题目时,抢答的同学们都踊跃举手,以一种精神饱满的态度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杨光飞同志以最高的分数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而且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促进其党性修养的提升,以便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