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时间:2019-03-29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明义楼609和610教室同时开展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讨论会分别由学生党员杨光飞、金应驰、李品颖带领各学生党支部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会。

首先,主持人对这段时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剖析,简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其次,就讨论会作了简要的介绍,说明开展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同志们从“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后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己以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去践行一名党员的标准”两个角度,自由讨论发言。

在讨论会中,陈美珍同志说道:“自己早期只是从影视作品,报纸等了解党。现如今自己距离党又更近了一点,能更好的了解党,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很开心。自己以后也一定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改变自己,学会无私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徐研林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说道:“作为一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我们会接触到很多外来文化。自己要清楚地认识到,学好自己的文化,扎根祖国,才能在学习外语时使得两种文化相得益彰”。最后,各组负责的党员同学根据现场讨论和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通过了本次交流讨论,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并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自我评估,争取在接下去的专题培训中做到更好。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