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实践周活动启动大会——外国语学院实践周活动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9-04-10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0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确保实践周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专业实践周启动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杨秀岚、专业实践指导教师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杨秀岚指出目前学生普遍存在理论知识与实践严重脱节的现象,此次实践周的开展有利于让学生提前进入角色,适应好实习岗位,希望指导教师密切关注学生们的情况,反馈学生出现的问题以便学院逐步完善实践周的工作。随后杨秀岚明确了专业实践指导教师在实践周活动中的具体职责,解读了专业实践考核与评定规则。接着,英语专业系主任张军梅、翻译专业系主任张湖婷、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屠国勇分别详细地介绍了16、17、18级各专业的实践周活动方案,从活动形式、各项活动具体开展的时间都做了清晰明确的安排。大会最后,余学军发言,她从学院角度出发,她提出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原因和重要性。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论证工作和审核评估,她真诚感谢了实践指导教师为此次实践周的辛苦付出,希望老师们团结一致,让实践周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的召开,表明学院对实践周活动的高度重视。实践周活动旨在使理论与实践更加紧密结合,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师生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文/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