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第十届换届选举暨第九届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25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5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第十届换届选举暨第九届表彰大会于4月22日中午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和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出席了本次会议,繁星外语社第九届和第十届主席团及各分社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卢静主持。

首先,第九届主席冉文杰总结了自己做主席以来的收获以及在此期间遇到的问题,还表达了自己对第十届全体干事的期望。副主席赵彬洋讲述了自己从加入社团到进入主席团的经历,提出“收获与付出成正比”的看法。接下来由卢静公布第九届社团优秀工作者名单,刘红玲书记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会议第三项,由第十届主席团代表发言。主席娄雨木在发言中提出“活动参与度、社团凝聚力”等问题,还说到了自己在宣传方面的看法。副主席代表刘林在发言中谈到了“外联部的重要性、团队的积极性和配合”等问题。随后卢静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对第九届全体干事的肯定,提出了对新一届干事的期望,并向新一届干事说明社团内的活动、经费、赞助等相关事宜,还着力强调了“积极性”这一问题。之后党委书记刘红玲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第九届干事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还对第十届提出了“传承、光大”的要求,希望第十届全体干事能不负众望,将繁星外语社发扬光大。并用“五最、四力”来概括了繁星外语社的特点,还特别强调了社团成员在开展社团活动时应注意的敏感问题。

此次会议在充分肯定老一届社团干事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为新一届的干事注入了强心剂,新一届全体干事也表示会继续秉承传统,拿出百分之百的激情,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助力社团更上一层楼。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总结发言

第9届主席冉文杰发言

颁奖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