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烈故事讲述、英烈家书诵读”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5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5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题为“英烈故事讲述、英烈家书诵读”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分享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静主持。

英雄烈士,是沉淀厚重的民族记忆,是生生不息的民族脊梁。我们崇尚英雄、纪念烈士,就是要永远铭记历史,赓续英烈精神,凝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正能量。活动首先,由付向超、付红等六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讲述战争时代和现代英烈故事、诵读英烈家书,并分享个人感受,谈论党员同志应如何继承英烈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卢静作活动总结说,我们所要继承英烈精神不仅仅是战争时代的精神,还有和平时期的烈士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从自我的本职工作中,努力做到不争不抢,以集体利益为重,进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和平年代中不平凡的自己。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交流心得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