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4-28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8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表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静说明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调研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表的初稿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更进一步加强党员们对工作流程的熟悉。接着,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想法。随后,大家认真阅读了工作流程图,并就如何设计喜闻乐见、简洁美观的图表进行了讨论,罗蓉、杨光飞、喻丹等踊跃发言。紧接着,大家就流程解析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讨论的焦点在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荐的代表人员构成、投票的公正性以及党员理论学习等方面,余俊美、夏长琴、卢远林、王安辉等积极发言。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和研究,党支部确定了工作流程图表的改进方向和整改方案。

最后,张静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支部发展党员等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希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和活动中,大家继续认真思考,勇于“发声”,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完善,促进党支部的各项建设。

文/图 张静   审核/ 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