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长远目光,创造美好人生——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28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8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引导2019届毕业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4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有幸邀请到广东华启教育的田家骅经理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辅导员冯康、程俊龙老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之初,田家骅以提问同学“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开始本次讲座,同学们的回答各不相同。随即,田家骅提出“何为财富?”,他表示在身心健康、财富自由的前提下,良好的人际关系也是人生财富,拓宽人际交往,会为自己的工作道路提供更多的便利。田家骅谈到,未来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社会在进步,时代在转变,作为毕业生更要懂得转变就业观念,调整自我,以最佳的心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讲座的成功展开,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规划个人职业发展方向,转变就业观念,树立长远目标,在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去拥抱似锦的前程和创造美好的人生。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