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9-04-28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8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给2019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4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我校招就处服务大厅举办了首场招聘会。应学院邀请,星火教育、广东华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鸿鹄中学、田田教育、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趣味ABC教育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人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党委副书记李振国、辅导员冯康以及外国语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到场的还有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肖湘萍,会场由程俊龙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刘红玲对到场的企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招聘单位能找到理想人才,同学们亦能确定工作意向,实现双赢。随后肖湘萍发表致辞,首先她对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就业而精心安排的招聘会表示肯定,同时积极向各单位推荐我校的其他学院、其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希望用人单位能多走走,寻得更多的人才。致辞结束后,多家企事业单位分别从各自企业背景、企业制度、岗位需求、员工个人发展以及员工待遇和福利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宣传。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涌向洽谈会现场。大家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招聘单位各方面情况,并将自己精心备好的简历投向心仪单位。招聘人员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热情的回答,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肖湘萍致辞

学生与招聘单位咨询沟通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